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载35人全美航空客机遭雷击出故障 紧急降落

2011年01月08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一架载有35名乘客的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 )客机在飞行途中不幸被闪电击中,电子系统出现故障,还好客机最终转降纽约机场,人机平安。

  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全美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该架航班号为4507的班机搭载35人,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起飞,原计划前往康乃狄克州的纽黑文。

  客机原本计划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左右落地,但在飞行途中,客机突然遭雷电击中,电子系统出现故障,飞行员立即向塔台报告了情况,接到指示后,客机转往纽约州长岛的麦克阿瑟机场(MacArthur Airport)紧急降落。

  客机安全落地后,乘客被疏散,客机接受维修检查。航空公司改用巴士,将乘客送往原定的目的地纽黑文。

  据介绍,这趟班机的运营商是全美航空公司旗下子公司——皮埃蒙特航空公司(Piedmont Airlines)。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