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外长说印将长期支持阿富汗

2011年01月09日 21: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在阿富汗进行访问的印度外交部长克里希纳9日在喀布尔表示,印度支持阿富汗政府致力推动的民族和解进程,并将长期支持阿富汗。

  克里希纳在同阿外交部长拉苏尔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印阿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在丰富的历史文化联系和共同的地区利益基础之上,印度将长期支持阿富汗。

  克里希纳说,印度支持卡尔扎伊政府主导的阿富汗国内民族和解进程,并认为任何外国势力的干预都将对这一进程的成功以及阿富汗的民主、稳定、繁荣构成危害。

  他还宣布,印度将向遭受旱灾的阿富汗提供10万吨小麦援助。

  阿富汗与印度保持传统友好关系。塔利班政权垮台后,两国高层往来密切,印度迄今已向阿富汗提供逾10亿美元资助其战后重建,是阿富汗的主要援助国。(记者 闫亮 章建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