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哀悼亚利桑那州枪击案的6名遇难者(图)

2011年01月11日 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巴马率领全国默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美国哀悼亚利桑那州枪击案的6名遇难者,美国民主党女国会议员吉福兹在枪击中受重伤。

  在白宫的南草坪,美国总统奥巴马率领全国公众默哀。约300名白宫工作人员加入了室外举行的哀悼仪式。

  在美国国会东部的阶梯上,数百国会工作人员哀悼枪击事件受害者,并向受伤的国会议员吉福兹致意。

  美国全国下半旗致哀。

  美国亚利桑那州22岁的青年洛克纳周一晚在法院出庭。他被控试图暗杀国会女议员吉福兹以及枪杀另外六人。

  洛克纳在法庭上未提出无罪或有罪申诉。他将被继续关押。

  洛克纳被指1月8日于亚利桑那州图桑市一家超市外开枪袭击在那里与选民会面的吉福兹。

  40岁的女国会议员吉福兹被枪手近距离开枪击中头部。袭击事件的受害者当中还有一名9岁女孩和一名联邦法官。有14人被打伤。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