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亚利桑那州枪击嫌犯出庭 不准获得保释(图)

2011年01月11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枪击女议员、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的嫌犯在凤凰城联邦法院出庭。

  现年22岁的嫌犯拉夫纳因上周六的枪击案,面对多项指控。在时长13分钟的聆讯期间,拉夫纳发言不多。

  当被询问时,他说,他知道因为杀害一名联邦法官,可能会在监狱中度过余生,或者获得死刑。

  法官不准拉夫纳获得保释。初步预定于1月24日出庭。

  拉夫纳将面临五项指控 – 企图刺杀国会议员未遂,谋杀两名联邦雇员的一级谋杀罪以及企图谋杀两名联邦雇员未遂。

  现在就美国司法部是否会判处拉夫纳死刑仍是未知数。

  据华盛顿邮报称,拉夫纳于2006年秋在阿利桑那州登记为独立选民,并于2006年及2008年参加美国选举投票。

  周一,全美降半旗。总统奥巴马称举国沉浸在悲哀和震惊中。奥巴马赞扬现场制服凶犯的民众勇气可嘉,并称他们展现了美国最好的一面。

  奥巴马周一早晨在白宫南草坪带领全国默哀,说国家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全国团结起来。

  国会议员在国会大厦前对此次枪击案中的受害者和吉福兹祈福。在图森市, 人们在公共场所聚集起来默哀一分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