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前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因合谋洗钱罪被判入狱3年

2011年01月11日 10: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前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汤姆·迪莱因犯有合谋洗钱罪,于10日被判入狱3年。

  得克萨斯州法官帕特·普里斯特当天还宣布,迪莱还犯有洗钱罪,须入狱5年,但可缓期10年执行。

  得克萨斯州一个陪审团去年判定,迪莱的洗钱罪名和合谋洗钱罪名成立。

  迪莱在宣判后坚称自己是清白的,是被有政治动机的对手所陷害。他的律师表示,将就判决结果进行上诉。

  现年63岁的迪莱于1984年首次当选议员进入国会众议院,并于2002当选众议院多数党领袖。2005年9月,迪莱因涉嫌违法使用政治捐款帮助得克萨斯州议会共和党候选人竞选而被该州检察官起诉。随后,他宣布辞去众议院多数党领袖职务。(记者陈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