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厄瓜多尔因H1N1流感宣布卫生紧急状态

2011年01月11日 17:0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厄瓜多尔政府昨天颁布法令,宣布国家处于卫生紧急状态,因为H1N1流感症病例增多,居民对卫生服务的需求增加。这是官方昨天宣布的。

  卫生部长奇里波加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根据法令,政府将投入4亿美元用于防治这种流感,同时立即接管8家医院,收治流感患者,在其他24个医疗机构采取行动。将加强有关医疗机构的管理模式,改善基础设施和医疗设备,建立信息系统。

  经济政策协调员卡蒂乌斯加说,4亿美元中30%用于紧急情况,从重组开支中提取,其余70%将通过新的税收或调整预算来拨款。2010年由于接诊病人增加,国家的卫生系统停滞了。2006年全国接诊1400万人次,去年增加到3500万人次。(管彦忠)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