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巴多斯歌手蕾哈娜成英国单曲榜“女王”(图)

2011年01月11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巴巴多斯的女歌手蕾哈娜连续五年都有冠军歌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蕾哈娜(Rihanna)创下英国单曲榜纪录,成为第一位连续五年每年都有冠军歌曲的女歌手。

  上周,蕾哈娜的单曲What’s My Name 从亚军位置上升到冠军,这首新年冠军歌曲使她成为英国单曲榜“女王”。

  第一位成就连续五年年年都有冠军歌曲的歌手是“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他从1957年到1963年间每年都有歌曲打上单曲榜榜首。

  2007年蕾哈娜的首张单曲《雨伞》(Umbrella)首次打上英国单曲榜榜首,这位来自巴巴多斯女歌手的打榜锋头似乎从此而一发不可收。次年,她的单曲Take A Bow 再次成为冠军,2009年的Run This Town 也冲上榜首。去年,她的Only Girl ( In The World)也成冠军歌曲。

  不仅如此,蕾哈娜再次成为单曲榜和专辑榜双料冠军歌手,她的专辑Loud 继续稳坐英国专辑榜榜首。这是她第二次获此荣耀—2007年她的单曲《雨伞》和专辑Good Girl Gone Bad 同时在英国单曲和专辑排行榜上成为冠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在英国单曲榜前十名共有三首蕾哈娜的单曲,除了冠军单曲之外,这位22岁女歌手的另外两首歌Only Girl (In The World)和Who’s That Chick 也在前十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