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枪击案屠夫被揭恋爱失败后开始精神错乱(图)

2011年01月14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警方证实,亚利桑那州图森市8日枪击案凶手就是22岁的贾里德·洛克耐尔。目前,他已经被警方逮捕,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接手调查这起案件。图为1月8日从贾里德·洛克耐尔(Jared L. Loughner)在“MySpace”网站的个人空间里下载的他本人的照片。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枪击案疑凶洛克耐尔的初恋情人首次现身,她认为,自己当年与洛克耐尔分手,是他开始步向精神错乱的导火索。

  霍克斯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表示,她与洛克耐尔于2004年在一场校内美式足球赛上邂逅,当年她15岁,他16岁,两人都在图森市山景高中读书。

  洛克耐尔虽然比她高一年级,但两人因为拥有共同嗜好如摇滚乐而开始约会。 约会一年后,她决定向他提出分手,自此他从一位正常人渐渐变成一位“精神病人”。

  现为大学生的21岁霍克斯忆述,当年她向洛克耐尔表明要离开他时,他整个人“崩溃”了,变得像一个“生无可恋”的人。

  她续称,他们两人分手几个月后,洛克耐尔像变了另一个人,使她非常惊慌,他先跟他们两人都认识的朋友断绝来往,继而开始喝酒和滥用药物。

  到了上周六,洛克耐尔的反常行为达到顶点:在图森市向民主党女议员吉福兹开枪,再乱枪扫射,导致吉福兹头部中弹重伤,并造成6人丧生。

  霍克斯称:“他绝对是爱我的,但我无法肯定我是否爱他,因为那不过是一段短暂、不会开花结果的少男少女爱情。”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