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王储查尔斯被爆当卡米拉的面挑逗名模(图)

2011年01月14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超级名模塔莎.瓦斯康塞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3日报道,英国王室日前才宣布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订婚的大好消息,威廉的父亲、王储查尔斯就被爆出花边丑闻:一名资深超模塔莎.瓦斯康塞洛(Tasha de Vasconcelos)出书爆料,查尔斯王子曾当着卡米拉的面,对她频频放电勾引,还主动邀请她举办一场“私人走秀”——只有查尔斯王子一人可以欣赏的秀。

  塔莎说,1999年查尔斯王子还没和卡米拉结婚时,双双出席了一场派对,查尔斯王子却直直盯着穿着洋装、曲线毕露的自己。塔莎回忆说,查尔斯王子猛夸她迷人,还低声问她:“你可以办一场私人走秀,只给我一人看吗?”

  塔莎说,早在之前一场马球比赛上和查尔斯王子初次见面时,查尔斯王子就对她露出“挑逗的微笑”,还一直看着她颈项上的项链,然后视线往下,猛瞄着洋装里的曲线,之后两人还碰过好几次面。塔莎强调,查尔斯王子非常绅士,“能散发出男性魅力取悦我”。

  塔莎现年41岁,比查尔斯王子小20岁,更比卡米拉小21岁,即将在下周出版自传。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