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南非与莫桑比克发生洪灾 至少50人死亡或失踪

2011年01月1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南非与相邻的莫桑比克近日因连降暴雨引发洪水灾害,截至17日,两国至少已有50人遇难或失踪,数千栋房屋被毁,上万人无家可归。

  从去年12月月底以来一直到1月份的大部分时间,南非与莫桑比克两国暴雨不断,导致山洪暴发。上周末雨势再度加大,使两国河水暴涨。

  南非政府合作部称,洪灾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或失踪,该国9个省份中的7个省被宣布为灾区。

  南非政府已派出军队,疏散在主要大坝附近居住的民众。

  在相邻的莫桑比克,约1.3万人家园被毁,或因洪水与暴风被疏散。该国已至少有10人在洪灾中丧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