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王室婚礼百天倒计时 商机无限各方"蠢蠢欲动"

2011年01月20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右)与凯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众所瞩目的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的王室婚礼19日进入100天倒计时。

  英王子威廉与凯特·米德尔顿将于4月29日在伦敦西敏寺教堂举行婚礼,这场婚礼成为英国今年,甚至是未来几年内最盛大的王室庆祝活动。

  在接下来的100天里,人们关注的焦点将围绕着这场婚礼进行,从猜测新娘要穿哪位设计师的礼服,一直到婚礼进行的各个细节安排。

  经济效益

  随着婚期越来越近,各种商品纪念品也将充斥商店和摊位,伦敦将涌进更多慕名而来的游客,王室婚礼带来的经济效益不可限量。

  婚礼当天英国全国放假一天,加上前一个周末适逢复活节假期,今年春天英国人将有两个长周末。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黄金周”,届时包括零售业、餐饮、旅游等行业都将涌现一波“庆祝行情”,商机无限。

  相对低调

  不过威廉王子和凯特这对王室新人可没有被王室婚礼冲昏了头,白金汉宫已经表明,威廉和凯特希望他们的婚礼维持相对低调。

  如果要和过去的王室婚礼相比,威廉和凯特的婚礼规模可能与二战后,当时的伊丽莎白公主的婚礼相当,而比不上查尔斯王子1981年婚礼的华丽与排场。

  威廉与凯特的婚礼选在西敏寺举行,离白金汉宫距离更近,意味着夹道欢迎的人潮会比较少,保安、交通管制等措施花费也比较少。

  一位王室随从说,“婚礼将隆重举行,但不铺张奢华。”据信这也是威廉和凯特两人自己的意愿。

  婚礼完成之后,威廉和凯特将登上白金汉宫的大阳台,首次以夫妻的身份与英国人民见面,毫无疑问的这个画面将成为人们心中不可磨灭的印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