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新财政大臣:中国的发展令人赞赏

2011年01月21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网站20日报道,对于中国将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一事,日本经济财政担当大臣与谢野馨表示:“日本的邻国实现繁荣是可喜的事情。在过去30多年里,中国国民和政府共同努力,取得了惊人的发展,令人赞赏。”

  另外,针对有人担心日本的人才和技术会外流到中国的问题,与谢野馨指出:“在中国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日本进行技术转让并不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他说,“无论中国还是日本,都在遵循相同的贸易政策和知识产权的规定,因此,这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对于日本来说,重要的是能够在全球开展强有力的经济活动。日本必须争取实现以创新型为主的经济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