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号召意大利人不付电视费抵制揭私节目

2011年01月30日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因“招妓”风波愈演愈烈而处境尴尬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又出“新招”,他呼吁民众不要交电视费,虽然这是犯法的行为。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被米兰检方指控举办毒品泛滥的“狂放”性派对,并付钱向至少1名未成年舞女买春,让利用最后一点司法豁免权拒绝接受传召的贝氏大为光火。

检方指贝卢斯科尼向未成年少女付钱买春
检方指贝卢斯科尼向未成年少女付钱买春

  为此,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团队找了20名曾参加这些派对的人员,让他们作证称,贝氏举办的派对是“纯洁、清白”的,不是检方所说的“淫乱派对”,贝氏也多次强调自己的“无辜”。

检方指贝卢斯科尼派对上有第2名未成年少女,巴西女子艾里斯(Iris Berardi)
检方指贝卢斯科尼派对上有第2名未成年少女,巴西女子艾里斯(Iris Berardi)

  现年74岁的贝卢斯科尼虽然一直被冠以“风流总理”的名号,却一直声称自己没有做错,这些曝出他“风流韵事”的电视节目是有着背后势力支持的,就是他的政治对手。

贝卢斯科尼丑闻缠身
贝卢斯科尼丑闻缠身

  在最近与一家私营电视台热线节目连线时,“憋屈”的贝卢斯科尼按捺不住,在电话中破口大骂,称电视节目是“妓院”,并号召观众抵制参与或收看节目。

最近在电视节目的电线连线中,贝卢斯科尼发火称节目是“妓院”
最近在一家私营电视台的电视连线节目中,贝卢斯科尼发火称节目是“妓院”

  贝卢斯科尼的最新言论是,这些电视节目的做法是“独裁”。他说:“意大利人不应该付电视费,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把票投给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但是他们被迫收看不代表公共服务的节目”。

  此外,意大利议会委员会已经投票表决,议员们必须就是否授权给检方搜查贝卢斯科尼在米兰的总理办公室进行辩论,做出最终的决定。这与贝氏传媒集团涉嫌卷入一桩敲诈案有关。不过,报道指出,贝卢斯科尼在下议院拥有多数席位,不管是何种类型的投票,贝氏也将获得通过。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