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密报称FBI正在追捕三名涉嫌"9.11"袭击卡塔尔人

2011年02月02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日电 英国《每日电讯报》1日发布独家消息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追捕一组恐怖嫌犯,这些人被怀疑与2001年的“9.11”袭击有关。

  该报披露了一份维基解密网站提供的美国政府密报。密报内容显示,三名卡塔尔男子涉嫌在“9.11”袭击前执行了对袭击目标进行观测的任务。

  美国驻多哈的外交官在密报中称,三名男子在袭击发生三周前抵达美国,在洛杉矶期间引起了饭店工作人员的怀疑。据称,他们拒绝房间清理服务,而工作人员在他们的房间发现了类似飞行员使用的装备,几个要寄往叙利亚、耶路撒冷、阿富汗和约旦的纸箱,几台连着手机的电脑,房间里还有一些印着飞行员名字、航班号的材料。

  美国联邦调查局后来发现,三人的机票和住宿费用都用另一名“恐怖分子”支付。三人在美国期间,去过世贸大厦、自由女神像、白宫附近以及弗吉尼亚州的多处景点。三人均持有2001年9月10日从洛杉矶飞往华盛顿美洲航空波音757飞机的机票,但并未登机。这架飞机在9月11日撞向五角大楼,184人遇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