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埃及各方保持克制

2011年02月03日 09:39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正在英国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日说,他对目前埃及的局势“深表关注”,同时呼吁有关各方克制并就防止局势恶化举行对话。

  潘基文当天在会见英国首相卡梅伦后说,在目前埃及局势的关键时刻,保证这个国家的秩序和和平过渡是重要的。他呼吁各方不再延迟地“就此进行对话”。

  潘基文说,人们“不应低估目前中东地区出现的不稳定所带来的危险”。联合国准备支持埃及及其他阿拉伯国家进行改革的努力。

  1月25日以来,埃及国内连续发生反政府抗议活动,造成100多人死亡,上千人受伤。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月1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表示不会参加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下届总统选举,将在本届任期剩余的几个月里,采取任何必要措施,保证政权的平稳过渡。(记者王振华 王亚宏)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