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致函韩国国会 提议举行朝韩国会会谈

2011年02月03日 15: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3日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2日致函韩国国会,提议举行朝韩国会会谈。

  信件说,作为民族的成员,任何人都应该直面当前严峻的现实。国会作为民意代表,更应该倾听民族的声音。当前,朝韩军事会谈即将举行。在此情况下,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和韩国国会应尽到自己的责任,坐到一起对话。信件要求韩国国会积极响应朝鲜的这一提议。

  据报道,朝鲜社会民主党、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民族和解协议会近日也向韩国有关政党、社会团体发送了信件,呼吁积极响应朝韩对话。

  朝鲜政府、政党和社会团体1月5日在平壤发表联合声明,提议无条件地尽快举行朝韩当局会谈。此后,朝鲜有关部门分别向韩国相关部门提出举行红十字会谈、有关重开金刚山旅游会谈、有关开城工业园区的会谈、军事会谈等多项会谈建议。目前,双方仅就2月8日在板门店举行为高级军事会谈做准备的工作会谈达成了协议。 (记者 高浩荣 赵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