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母女申请将姓名注册为商标 拒绝透露用途

2011年02月06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可能在2012年出马竞选美国总统的佩林(Sarah Palin)正企图将自己的姓名注册成为商标。

  佩林是前阿拉斯加州州长,曾经代表共和党在2008年出马竞选副总统,她在去年11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提出申请,想将名字注册商标。

  目前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在查找更多相关案例。此外,专利商标局也说,正在寻找更多佩林女儿布瑞斯特(Bristol)的有关细节资料。

  布瑞斯特去年9月提出申请,她曾在去年参加“与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电视节目。

  佩林的律师田孟森(John J. Tiemessen)4日表示,他有6个月的时间可以提供信息。

  他说,基于律师与当事人之间的保密协定,他不能对外说明佩林母女为何要将姓名注册商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