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海军擒获疑似海盗“母船” 扣押船上52人

2011年02月07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华社专电 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6日在印度附近海域擒获一艘船,扣押船上52人。印度军方认为,这是6个月前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一艘泰国渔船,可能被海盗用作“母船”袭击其他船只。

  印度国防部发表声明说,一艘悬挂希腊国旗船只向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求救,称在印度卡瓦拉蒂岛以西100海里(约185公里)处遭海盗攻击。

  海军和海岸警卫队6日凌晨发现两艘小型快艇,追逐过程中发现快艇“母船”。士兵们两次与海盗短暂交火。海盗稍后投降。

  国防部发言人M·南比亚尔告诉法新社记者,“船上共52人”,但暂时无法分辨其中谁是人质、谁是海盗。他们的国籍也尚不清楚。

  这些人在海军和海岸警卫队押送下前往孟买,交由孟买警方审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