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外交部传唤日本驻俄大使抗议国旗遭辱

2011年02月09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8日传唤日本驻俄大使井出敬二就日本右翼分子在俄罗斯驻日大使馆前侮辱俄国旗一事表达抗议,要求日本政府展开调查并对肇事者做出处罚。

  俄塔社消息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日方应将此次事件以刑事案立案展开调查。另一方面,俄方无意将“这一蛮行”与日本外相前原诚司10日开始的俄罗斯之行关联起来,双方将如约举行对话。

  然而,关于日本政府近期的表态,俄方表示将向日外相前原诚司“转达我们的观点”。据分析,俄方将针对日本首相菅直人谴责总统梅德韦杰夫访问“北方四岛”国后岛是“难以容忍的粗暴行径”提出抗议。

  日本右翼团体成员7日在俄罗斯大使馆前将俄罗斯国旗拖在地上行走并蓄意破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