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仓库大火死亡人数升至16 或因违反消防规定

2011年02月14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拉尔斯彼尔姆市一间商业仓库10日凌晨发生大火,导致多人死亡。在13日的紧急救援工作中又发现了4具尸体,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16人,另有一人下落不明。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在这场大火中总共有16人丧生,两人被送入医院救治,另外还有一个人仍然没有找到。他应该还被掩埋在废墟中。”目前,失火仓库已成为废墟,清理和拆除工作正在进行。

  据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称,由于仅通过外表鉴别尸体的身份已经不可能,在紧急情况部的协助下,调查员们将使用包括法医等一系列犯罪检查手段来确定死者身份。

  调查委员会在早些时候表示,初步调查数据表明,失火原因之一是由于该仓库违反消防安全措施,导致起火后工人们无法顺利离开。

  据塔斯社记者报道,监察部门领导尤里表示当事企业违反了消防安全要求,没有火灾报警系统和消防系统。所以并不排除没能及时通知消防员、库房人员试图自行灭火的可能性。

  目前该案件仍在调查当中,这家名为卡玛贸易公司的总经理及其副手已经被逮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