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索马里宗教武装强迫学校教授有关圣战课程

2011年02月14日 10:3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索马里势力强大的宗教武装命令各学校必须教授圣战课程,同时命令男女生必须分开上课。     

    据来自索马里的消息,索马里势力强大的宗教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在所控制地区又实行新的法律::各学校必须教授有关圣战的课程,男女生不能同时在一个班上课。据阿联酋《联合报》今天报道,在过去几天,索马里南部沙比勒地区“伊斯兰青年运动”把该地区所有小学教师集中起来进行了训话,该运动负责人谢赫。穆罕默德指出, “各学校必须把有关圣战课程列入教学大纲,向学生讲解圣战的意义。”他同时强调,“男女生不能同时在一个班级上课,男女生必须分开;另外,所有人必须进行礼拜,每天礼拜时间前10分钟,教师必须停止上课。”

穆罕默德特别强调,“所有人都要严格执行上述决定,违者将受到严厉惩罚。”据报道,“伊斯兰青年运动”是索马里主要反政府的宗教武装,其前身是“伊斯兰法院联盟”,该组织与“基地”组织关系极为密切,并公开表示接受拉登的指挥。目前该宗教武装控制着索马里中部和南部大部分地区,首都摩加迪沙部分地区也在该组织控制之下。(安国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