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联航停飞96架波音飞机 称需完成必要检查

2011年02月17日 10: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联合大陆控股公司15日宣布,停飞96架联合航空公司波音757飞机,以完成必要检查。

  联合航空发言人梅甘·麦卡锡说,停飞原因是这些波音飞机的航空资料电脑系统更新后未按规定完成操作检查。不过,电脑运行正常。

  联合航空公司15日做常规检查时发现这一疏忽。麦卡锡说,每架飞机的检查维修时间大约为60到90分钟。

  美联社报道,停飞导致至少25个航班取消,部分航班延误,影响预计持续至16日。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劳拉·布朗称,停飞决定由联合航空公司自愿做出。

  美国联邦航空局2004年颁布规定,要求航空公司升级机载航空资料电脑,以便机组人员应对超速和故障误报等状况。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