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示威团体拒绝对话要求 巴林王储下令军队撤离

2011年02月20日 09:24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巴林政府19日发表声明说,巴林王储已下令所有军队撤离巴林街道。当天,巴林军队和装甲车撤离示威者先前主要聚集的珍珠广场。

  巴林国王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利法18日授权王储萨勒曼·本·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利法全权负责开启全国对话,召集各派解决眼下巴林面临的危机。

  但示威团体19日拒绝王室的对话要求,要求军队先行撤离。几小时后,巴林军队和装甲车从首都麦纳麦珍珠广场撤离。

  巴林政府当天发表声明说,身为武装部队副总司令的王储萨勒曼已经下令,要求所有军队立即从巴林街道撤离,警察部队将“继续监督法律和秩序”。

  按路透社说法,军队撤离后,少量示威者试图重新进入珍珠广场,但警方发射催泪弹迫使对方离开。

  自本月14日以来,巴林大批示威者占据珍珠广场环岛中心地带,举行抗议活动,要求政府下台。巴林防暴警察17日在珍珠广场与示威者发生冲突,造成人员伤亡。巴林军队随后占领环岛。(庄北宁)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