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美为应对美军飞机坠落事件举行联合训练(图)

2011年02月23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青森县三泽市的三泽渔港23日举行了日美联合训练,演练美军直升机坠落并着火时的灭火及救助等初期应对措施。(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青森县三泽市的三泽渔港23日举行了日美联合训练,演练美军直升机坠落并着火时的灭火及救助等初期应对措施。青森县警方介绍称,该训练是依据日美两国政府2005年制定的《美军飞机事故对策大纲》实施的,在冲绳以外的地区举行尚属首次。

  驻日美军三泽基地、青森县警方以及三泽市消防总部等125人参加了训练。在当地渔业协会前的广场上,充当出事飞机的面包车上点燃了发烟筒。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和美军士兵一同向面包车喷水,救助了机上人员及附近居民。

  2004年美军飞机坠毁在冲绳的冲绳国际大学后,美军单方面封锁了事故现场,引发了当地居民的抗议。日美双方此后制定了对策大纲。本次训练中日美双方还联合演练了限制无关人员进入事故现场。美军三泽基地的消防队长强调通过训练“确认了彼此的能力和技术,建立起强有力的纽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