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无家又失业 美国科罗拉多州小姐险沦为游民(图)

2011年02月25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任美国科罗拉多州小姐布莱尔‧葛瑞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现任美国科罗拉多州小姐布莱尔‧葛瑞芬22日首度透露,罹患心脏病的母亲欠下庞大医疗费让她无法负担,去年11月她赢得选美后冠1个月后,就因缺钱被屋主赶出来了,若非朋友收容险些成为游民。更惨的是,现在她工作的地方将结束营业,让她面临失业危机。

  23岁的葛瑞芬的父亲9年前因癌症过世,母亲罹患心脏病,所有的问题接踵而来。葛瑞芬与母亲去年11月被屋主赶出来后,目前只能投靠友人,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

  曾是科罗拉多艺术学院优等生的葛瑞芬,4度参加科罗拉多妙龄小姐比赛,终于在2006年夺冠。不过她的母亲2008年心脏病发,动了一场费用庞大的手术,使全家经济陷入困境。厄运尚未结束,先是失去房子的她,最近因任职的精品店沙克斯第五街3 月要关闭当地分公司,因此又将面临失业危机。

  她数月前夺下科罗拉多小姐后冠时,曾对自己的处境表示:“我会难过,不过不能花时间在难过上,因为我知道我爸爸希望看到我的表现。”她说自己曾希望“厄运别再来”,不过同时也认为,这是一场考验,测验自己是否能撑过去并在逆境求生。

  她的下一个目标是6月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选美赛中,成为美国小姐。她说:“严格来说,我是个游民,但我拥有科罗拉多小姐头衔,怎么可以抱怨连连?我对自己的人生没什么好抱怨的,因为有很多人正在经历跟我一样的事情,我希望藉此激励大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