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流感再现 数百人感染3人死亡

2011年03月05日 0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3月4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吉隆坡一中学一名中四女学生因感染A(H1N1)型流感日前身亡。据卫生部称,截止到2日,今年全国已有3人因感染A(H1N1)流感逝世,679人被确认感染。

  卫生部长廖中莱针对女学生因A流感去世发表文告,他指出,截至本周二,仍有279人因疑似A流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1人(占11%)证实呈阳性。另有两人属高风险群,目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法。

  据悉,女生就读的学校已有169名学生和老师出现咳嗽和喉咙痛症状,其中两名老师,证实感染A型流感后,立即被隔离一星期。

  除了两名已被证实感染A型流感的老师,其余师生还未证实是否也感染A型流感。

  自传出A型流感后,该校自周四起,暂停课两天,直至下周一上课,但家教协会基于安全问题,已申请延长一星期假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