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在野党要求外相前原诚司引咎辞职(图)

2011年03月05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原诚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有关日本外相前原诚司非法收受外国人政治献金一事,日本在野党政要5日纷纷要求其引咎辞职。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石原伸晃在金泽市演讲时强调:“如果违反《政治资金规正法》的罪名成立,那么将是停止其公民权的重罪。”公明党代理干事长高木阳介也在该节目上表示:“前原诚司应该对此负责。民主党尚未了结‘政治和金钱’的问题,应该切实做个了断。”

  另一方面,民主党干事长冈田克也则支持前原继续担任外相。他在东京电视台为前原辩护时称,大肆提及事务性的失误并不妥当。

  据悉,日本外相前原诚司4日在参院预算委员会回答自民党议员质询时,承认曾违法接受外国人的政治献金。他表示将归还钱款,修改政治资金收支报告书并将调查事情经过及献金总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