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一架安-148飞机失事坠毁4人遇难

2011年03月05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3月5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一架安-148飞机5日在别尔哥罗德州失事坠毁,机上4人遇难,另有2人下落不明。

  俄紧急情况部别尔哥罗德州总局新闻局消息说,这架飞机当时正在执行试飞任务,大约1小时后,飞机坠毁在距离别尔哥罗德州阿列克谢耶夫斯基区某村庄165公里处,飞机上共载有6名机组成员,其中4人遇难,其遗体已经得到辨认;其余2人的下落目前正在核实当中。事故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目前,别尔哥罗德州紧急情况总局人员和当地消防搜救人员正在现场展开工作。

  俄罗斯航空部门证实,该飞机属于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厂,当时正在进行试飞。

  安-148是乌克兰、俄罗斯联合研制的中短途喷气式支线客机,可载客80余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