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华雷斯美领事馆附近一酒吧遭枪击 3死2伤

2011年03月07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北部毗邻美国的边境城市华雷斯市6日再次发生枪击事件,距美国领事馆不远的一个酒吧遭歹徒枪击,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奇瓦瓦州检方发言人卡斯坦达(Julio Castaneda)表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凌晨1点30分左右,2名在酒吧休闲的年轻男子被打死,另外一名受害人被送到医院后伤重不治身亡。他说,这次枪击还造成2名男子受伤。

  卡斯坦达说,受害人年龄介于20到25岁之间,检方还没有确定他们的身份。

  他说,这是一周以来华雷斯市发生的第二起酒吧遭袭事件。一个星期前,一家酒吧同样遭到枪击,造成5名男子丧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