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宠物冠军牧羊犬 爱骑滑板车到处溜达(图)

2011年03月10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诺曼站在滑板车上,各就各位,准备出发啦!
诺曼站在滑板车上,各就各位,准备出发啦!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只20个月大的伯瑞犬(Briard)有一个拿手绝活:它喜欢骑着滑板车到处溜达。

  据报道,这只小狗名叫诺曼(Norman),它的主人是住在乔治亚州坎顿(Canton)市的柯伯(Cobb)一家。

  诺曼自小就十分聪明,在15个月大的时候就参加过宠物比赛并且获得了冠军。不过,它最大的爱好还是骑着主人孩子的滑板车到处溜达。

诺曼滑行当中,小车平稳前进
诺曼滑行当中,小车平稳前进

  据主人介绍,诺曼骑滑板车的视频受到网友的追捧。就在上个月,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还将该视频放到了自己的节目——《大卫•莱特曼深夜秀》——当中播出。

  据了解,伯瑞犬原产自法国,作为牧羊犬的一种,它们十分聪明,常被用作救援搜救犬、警犬、军犬等等。拿破仑和《独立宣言》的起草者、美国第三届总统托马斯•杰斐逊都十分喜欢伯瑞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