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被曝去年娱乐开销达3000万英镑(图)

2011年03月11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丑闻可谓一桩连一桩,他在去年全年的花销数字10日曝光,娱乐方面的开销竟高达3000万英镑。

  其中有50万英镑是为他那些派对女郎购买珠宝礼物,10万英镑给了私人DJ Danilo Mariani。老贝还花了11.5万英镑从设计师Marinella那儿买领带,29万英镑添置家装软饰,花费超过60万英镑购买古董,直升机开销达50万英镑。

  数字还显示,老贝在诉讼费上的开销高达100万英镑。

  而有10万英镑,通过现金支付形式给了Angela Sozio这个意大利版电视真人秀“老大哥”的前参赛选手。4年前, 34岁的Angela被拍到坐在老贝大腿上。当时他们正在老贝位于撒丁岛的私人海滩别墅的花园里。

  当然,老贝也不光为自己花钱。他捐了6万英镑用于修缮当地的一所教堂,送给秘书的结婚礼物价值超过3.5万英镑。

 

  昨天,贝卢斯科尼在接受下颚手术后,戴着巨大的白色面托,首度公开露面。周一,他接受了4小时的下颚手术,以“弥补”其在2009年底被人扔重物所造成的伤害。

  贝卢斯科尼原定10日从阿尔克雷(Arcore)别墅回罗马,但是他提前回来参加昨天和今天举行的国防会议,讨论利比亚局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