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日之间航班多数停飞 美国务院发旅行警示

2011年03月12日 0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10米高海啸。图为日本千叶县市原市炼油厂储油罐发生连环爆炸。  

  中新社华盛顿3月11日电 日本大地震发生后,美国的航空公司因为东京机场关闭,11日停飞了多数美日之间的航班,正在飞往日本的美国航班也被迫改降其它亚洲国家机场。

  每天有将近60个航班往返美日之间的美国达美航空11日取消了29个进出东京的航班。美联航7个和美大陆两个飞往东京的航班被迫改道,另外这两家已经合并的航空公司11日还取消了11个飞往东京的航班。

  据称,东京成田机场关闭主要是因为通往机场的火车停运,旅客无法进出机场,但机场跑道没有损坏。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积压的旅客一度都超过1万人。

  航空公司说,12日美日之间航班安排可能还会受到影响,旅客应密切关注有关航空公司的最新信息。

  东京是美国航空公司飞往亚洲的枢纽,许多往返中美之间的旅客经常需要在东京中转。

  美国国务院当天也发出旅行警告,希望美国公民避免此时前往日本旅游或进行非必需的旅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