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地震搜救队成首支抵日国际救援队(图)

2011年03月12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地震搜救队成首支抵日国际救援队(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韩国地震救援队12日抵达羽田机场,他们将赶赴东日本大地震灾区救灾。除驻日美军以外,这是第一支抵日的外国救援队。据悉,救灾的具体地点正在和日方进行协调。

  报道称,日本外务副大臣高桥千秋在机场迎接时致辞表示:“非常感谢,希望(救援队员)注意余震,在救援工作中大显身手。”韩国救援队员回应称,“将全力以赴。”

  据外务省透露,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的救援队也将陆续抵达日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