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东京塔被震歪 暂关闭并停止亮灯至16日(图)

2011年03月13日 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东京塔被震歪 暂关闭并停止亮灯至16日(图)
东京塔顶部天线在地震后发生歪斜
    为配合因东京电力福岛第1核电站事故出现的供电不足而进行节电,东京塔于12日起停止夜间照明。12日晚7点35分摄于东京都港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电波塔12日起停止东京塔的夜间照明。照明停止将持续至16日。这一方面是为东日本大地震遇难者哀悼,同时也是由于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的事故出现供电不足而配合节电。

  据悉,此举纯属公司主动决定,并非应政府等方面的要求。

  报道指出,正常情况下,东京塔在日落后至凌晨0点都亮灯,地震当天也正常照明。由于顶部天线在地震中出现歪斜需进行安全检查,东京塔也将临时关闭至16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