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海啸警报已全体解除 气象厅警告余震及塌方

2011年03月13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日本釜石市港口边房屋受到海啸冲击。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了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NHK电视台截图显示青森县八户市港口的货船被海啸掀翻。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在日本东北地区太平洋沿岸发生了强烈地震。地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立即向青森县的太平洋沿岸、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沿岸发出了大海啸警报,12日晚上又发出了海啸警报。

  当地时间13日上午7点半,气象厅将海啸警报均改为海啸注意预警。至此,本次地震中发出的海啸警报已全部解除。

  日本气象厅称,今后,震度超过5度弱的的余震可能会持续,为此,呼吁居民注意建筑物的倒塌及塌方等灾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