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救援队飞赴日本地震灾区 携带3辆救护车

2011年03月14日 0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圣彼得堡3月13日电 (记者 田冰)载有俄罗斯救援队的俄紧急情况部飞机13日下午分别从莫斯科和远东起飞,飞赴日本地震灾区参与搜救行动。

  俄紧急情况部新闻局消息说,应日本政府请求,莫斯科时间18时40分,搭乘有救援队的该部伊尔-76运输机从莫斯科拉缅斯科机场起飞。这支救援队由50人组成,并携带3辆救护车和必要的机械设备。据了解,俄救援队在日本将按照独立的规程进行救援工作,救援队携带了足够维持两周独立工作的所有必需品。

  18时55分时,另一支由25人组成的救援队乘坐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从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飞往日本,直升机上同时搭载有一辆救护车。

  俄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向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电话汇报时说,除了已经派出的两支救援队外,在必要的情况下以及日本方面提出相应请求时,俄紧急情况部可向日本提供补充救援力量和设备。

  俄总理普京12日下令,考虑到日本核电站停止运行将导致火力发电燃料需求上升,萨哈林地区的石油天然气项目“萨哈林2号”将增加对日液化天然气供应。此外,俄方还计划增加对日煤炭供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