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威廉王子称可能在澳大利亚度蜜月

2011年03月21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25日,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访问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米德尔顿返回圣安德鲁斯大学,出席母校建校600周年筹款活动。圣安德鲁斯大学以两人的名义设立一项奖学金,作为提前送给他们的“结婚礼物”。威廉王子和米德尔顿在这所大学就读期间相识并相爱。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尽管到访澳大利亚才一两天,但是英国王子威廉已经被昆士兰北部的温暖气候和蔚蓝天空所迷倒。

  在上个月遭受飓风“雅思”(Yasi)肆虐的地区,威廉受到了热烈欢迎。王子称,几周后他将和凯特一起重返澳大利亚。

  在昆士兰北部旅游城市凯恩斯(Cairns)的海边接待仪式上致辞时,威廉王子说,他想在这儿度蜜月,还要在大堡礁潜水。 “我爱潜水。我一直想在大堡礁潜水。”“这儿很棒,英国的天气太糟糕。”“我得回来。可能我们会在凯恩斯度蜜月?”

  很显然,王子对澳大利亚首日行程非常满意。当日上午,威廉王子前往凯恩斯以南120英里的卡德维尔(Cardwell),视察灾情。

  上个月的飓风“雅思”风速达180英里/小时,摧毁当地房屋,中断了电力,给当地造成巨大损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