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方联军强化对利比亚攻势 反对派武装重新集结

2011年03月21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3月20日,法国“戴高乐”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从法国土伦海军基地启程,参与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行动。  


 

    2011年3月20日,法国“戴高乐”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从法国土伦海军基地启程,参与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行动。  

  中新网3月21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与英法意等国联军20日运用海空军加大了对利比亚军事力量的攻击。联军官员称,联军的目的是剥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使用利比亚领空的能力,同时摧毁卡扎菲对利比亚地面的控制。

  在19日还被政府军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在西方联军战机在班加西炸毁数十辆政府军装甲车的帮助下,20日开始在班加西东部重新集结。

  到当地时间20日黄昏时分,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已经向西部战略要地艾季达比耶方向推进了将近40英里。虽然19日反对派武装与政府军进行了艰苦的战斗,目前看来反对派武装已经加强了对班加西的控制。

  有证据显示,西方国家联军扩大了的黎波里周边地区袭击目标的范围,在的黎波里市中心附近能够看到或听到更多的爆炸。

  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住所20日遭到导弹袭击,但联军称并未把卡扎菲列为袭击目标,他们的目的是打击利比亚的军事力量。

  据报道,美英法等国的战机舰艇19日开始对利比亚实施名为“奥得赛黎明”的军事打击行动。利比亚官方宣布,有关军事行动已造成64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