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称50%泰国民众不信任总理阿披实及9名阁员

2011年03月21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1日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虽然在近日挫败了国会不信任动议,却无法提高曼谷市民对他和他9个内阁成员的信心。

  据报道,曼谷大学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对阿披实、副总理素贴和其它8名部长“没有信心”。据报道,这次调查共有1246人接受访问,表达他们对“人们如何看待不信任动议辩论”的看法。

  有57.2%的受访者对阿披实投了不信任票,只有约1/4的人表示支持他,17.2%的人没有此事发表意见。

  负责保安事务的副总理素贴,则面对高达70.9%受访者的不信任,只有16.4%的人支持他,12.7%的人表示没意见。

  报道说,此外,泰国贸易部长邦迪瓦、内政部长差瓦拉、交通部长索邦、外交部长甲西、农业与合作社部副部长素帕猜、新闻与通讯科技部长朱迪、总理署部长翁甲和财政部长空•乍滴甲瓦尼等人,也正面对超过50%受访者不信任的情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