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潜艇参与新一轮对利比亚攻击 军机中止轰炸行动

2011年03月21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3月21日,一次导弹袭击已经对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基地造成了广泛的破坏。被带至的黎波里Bab al-Aziziya兵营的记者称四层高的行政楼已经被夷为平地。  

  中新社伦敦3月21日电(记者 魏群)英国国防部证实,英军参与了多国部队周日晚间对利比亚的新一轮空袭,但出于保护平民的考虑,旋风式轰炸机中止了轰炸行动。

  英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英军从位于地中海基地的一艘潜艇发射了战斧式导弹,攻击了利比亚的防空系统。因有情报显示,攻击目标区域内有一些平民,英国空军的旋风式轰炸机中止了轰炸行动。

  国防部官员称,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因为英国的责任就是保护平民。

  国防大臣福克斯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卡扎菲本人“可能”成为军事行动的直接攻击目标,但他说,采取这一行动也存在问题,因为必须重视由此可能造成的平民伤亡,出于人道主义原因,军事行动一直在小心地避免出现这种问题。

  但在周日晚的新一轮空袭中,英法美多国联军导弹击中了卡扎菲位于的黎波里的住所,一处建筑被摧毁,联军称其为卡扎菲的指挥中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