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刚果(布)一架货机坠毁 砸中多栋房屋16人丧生

2011年03月22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刚果(布)一架货机当地时间21日在该国一个人口密集区坠毁,造成至少16人丧生。

  报道称,这架属于刚果(布)私人航空公司TAC的安托诺夫-32型飞机在该国经济中心黑角市坠毁,砸毁多栋房屋。

  当地记者表示,救援人员从现场拉出至少16具遇难者遗体,包括3名机组人员。救护车和医疗人员火速赶往现场,目前仍不清楚是否还有更多伤亡,以及地面是否有人员丧生。

  据悉,2009年曾有一架安托诺夫飞机在布拉柴维尔市南郊坠毁,机组人员全部丧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