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称已制订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计划

2011年03月23日 23: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约发言人瓦娜·伦杰斯库23日说,北约已经制订完成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计划,一旦需要,北约随时准备行动。

  当天,伦杰斯库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举行的记者吹风会上说,北约制订了三项有关利比亚的军事计划:人道主义救援,武器禁运和实施禁飞区。这三项计划都得到北约决策机构——北大西洋理事会的批准。北约22日已经决定启动武器禁运行动计划,其他计划何时启动还要得到北约成员国一致同意。

  据英国《卫报》23日报道,美国、英国和法国已经达成协议,决定将对利比亚行动的军事指挥权转交给北约,同时参与行动的国家(包括阿拉伯国家)单独组成一个联盟,负责在政治上指挥行动。

  22日,北约决定对利比亚实施武器禁运。据北约军事官员介绍,北约成员国将有16艘军舰参与这一行动。(记者 张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