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皇家大婚前凯特低调出席告别单身派对(图)

2011年03月29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凯特的妹妹(左)筹划的派对,还将以伴娘身份出席皇家婚礼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凯特,和少数闺蜜举办秘密派对,庆祝她即将告别单身女郎的身份。

  这场派对是由凯特的妹妹Pippa筹划的,她将以伴娘身份出席即将到来的皇家婚礼。凯特的私人派对很可能在某个密友家中举行。

  和凯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她已经办过告别单身派对了,但是绝对是非常低调的。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身女士之夜。当然也非常私密。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参加,在未来几周她还会请别的朋友。”

  相信凯特的告别单身派对在威廉王子的派对前数天举办。威廉的告别单身派对于上周六(26日)举行,当时凯特和父母在伯克郡的家中过周末。

  有一种可能是,在王子本月初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时,凯特得闲见朋友。

  圣詹姆士宫发言人称:“对此事我们无可奉告。这是私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