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媒愚人节集体“整蛊” 凯特抽烟C罗卖身(图)

2011年04月02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位长相颇似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女性抽烟、嗜酒的照片
一位长相颇似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女性抽烟、嗜酒的照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月1日是西方传统中一年一度的愚人节,英国各大媒体拿读者“开涮”,报刊杂志上充满各种“愚乐”和“整蛊”。

  英国《每日邮报》用一名长相颇似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女性照片爆料,即将在本月与威廉王子大婚的凯特抽烟、嗜酒,恶习缠身。在一张照片中,“凯特”已经喝高了,却还在不断地倒着啤酒;另一张照片中,她穿着妖艳,手里还夹着烟。

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Jose Socrates)与西班牙总理萨巴德洛(Jose Luis Rodriguez Zapatero)握手,庆祝1.6亿欧元成功交易罗纳尔多
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Jose Socrates)与西班牙总理萨巴德洛(Jose Luis Rodriguez Zapatero)握手,庆祝以1.6亿欧元成功交易C罗

  英国《独立报》报道称,葡萄牙已经以1.6亿欧元的价格将“爱国”的球星C•罗纳尔多“卖给”了西班牙,这样可以缓解葡萄牙目前正面临的债务危机,这则报道旁边还附有已经辞职的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Jose Socrates)与西班牙总理萨巴德洛(Jose Luis Rodriguez Zapatero)握手的照片。

  英国《卫报》作为一份代表左翼政治立场的报纸,一反常调称,它将为本月即将举行的威廉王子盛大婚礼新开一个博客,全力支持王室对婚礼进展加以报道,并在婚礼当天实时更新。

  英国《每日电讯》透露,工党成员目前正在秘密筹备,庆祝即将到来的埃德•米利班德(Ed Miliband)与桑顿(Justine Thornton)婚礼,届时会在大街上装饰专为婚礼设计的小旗,举行宴会,邀请民众参加。

  英国《镜报》则更胜一筹,称今后将考虑开征新鲜空气税,以促使民众更好地保护环境,净化空气。文章甚至颇有微词地写道,空气征税计划将针对不同区域制定相应的收费标准,细节信息会写入市政税法案。

  英国《太阳报》还报道了一则趣闻,称科学家给动物园里的五只大猩猩分发了iPad,这一试验是为了判断大猩猩是否会因此心情更愉悦。结果显示,大猩猩的智商非常高,它们很快就学会了如何开关机,而且被屏幕上的图案和颜色深深吸引,它们把平板电脑当做宝贝,每天都会拿出来研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