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又一高官经突尼斯到第三国 为私人访问

2011年04月04日 04: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欧洲事务部长阿布杜拉蒂·拉比迪3日抵达突尼斯,然后经突尼斯飞往希腊首都雅典。

  突尼斯官方通讯社援引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说,拉比迪3日上午经陆路通过拉斯杰迪尔口岸进入突尼斯,然后乘车前往突尼斯旅游胜地杰尔巴岛,并于当天下午从杰尔巴岛搭乘“等候在此地”的一架飞机前往希腊首都雅典。

  消息人士指出,拉比迪此次进入突尼斯是“一次私人访问”,“没有列入与突尼斯官方接触计划”。

  拉比迪是继利比亚外交部长穆萨·库萨28日晚突然抵达突尼斯并从突尼斯飞抵英国伦敦宣布辞职后的又一经突尼斯到第三国的比利亚政府高官。

  库萨当时也是经拉斯杰迪尔口岸进入突尼斯的。当时突尼斯外交部消息人士指出,库萨对突尼斯进行“一次私人访问”,“没有列入与突尼斯过渡政府进行官方接触的计划”。随后,库萨乘飞机抵达伦敦,并宣布辞去外长职务。 (记者康新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