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西南航空检查发现2架客机存在机身破裂情况

2011年04月04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4月1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从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飞往加利福尼亚州的客机顶部出现一个大洞,15时25分,这架客机因顶部出现大洞在亚利桑那州成功迫降,除一名空乘人员受轻伤外,其他人安然无恙。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称,检查人员在该公司2架客机上发现与1日紧急迫降客机类似机身破裂的情况。

  西南航空公司在3日发布的声明中称,调查人员在2架客机上发现了机身表面小面积破裂的情况。声明称,在飞机重新服役前,调查人员将进行深入的评估与进一步的修复。

  1日,一架搭载118人的波音737-300型客机在凤凰城起飞后不久,在飞行途中机身破裂,顶部出现一个1.5米长的大洞,导致机舱内气压迅速降低,被迫在10485米高空强制下降,在亚利桑那州尤马一个军事基地紧急降落。所幸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当局称,调查人员已经找到这架客机在1日事故前即长期存在破裂情况而未引起注意的证据。

  在1日发生紧急迫降事故后,美国西南航空公司暂停类似80架客机运营,等待有关方面检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