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部队猛烈反攻 英国战机连续击毁其坦克

2011年04月10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利比亚忠于卡扎菲的部队在反对派控制的东部城镇艾杰达比亚(Ajdabiya)进行猛烈攻击。

  阿拉伯联盟9日表示,将在下周四(14日)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会议,讨论如何以政治途径解决利比亚的危机。

  在利比亚的BBC记者说,卡扎菲部队猛攻艾杰达比亚,对反对派组织来说是打击。反对派在星期六早些时候已进一步向石油港口布雷加(Brega)推进。国际红十字会运载医疗补给的船只则已经抵达反对派控制的密苏拉塔港市(Misratra)。

  卡扎菲部队和反对派一直在这几个地方激战。

  另一方面,英国国防部表示,英国的龙卷风战斗机8日分别在艾杰达比亚和密苏拉塔炸毁了卡扎菲部队的两辆和五辆坦克。

  英国战机是负责执行联合国支持的利比亚禁飞令的国际成员之一。而参与利比亚行动的有多达34个国家。

  英国首相卡梅伦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派出更多龙卷风号战机到意大利,目前已有18架同类飞机参与利比亚行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