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决定将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等级上调至7级

2011年04月12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30日,记者驾车准备前往距离福岛第一核电站30公里的南相马市。刚一进入南相马市境内,就被3名全副武装的警察拦了下来。这3名警察来自广岛,他们奉命在此提醒每一位路过的车辆,由此进入30公里半径范围,有核辐射的可能。据警察介绍,在30公里半径范围有数个这样的关卡,而在20公里半径,这样的关卡更加密集。图为执行警示任务的广岛警察。中新社发 孙冉 摄  


 

    3月29日,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泄漏事件持续升级,图为福岛市灾害对策本部工作人员忙碌的景象。中新社发 孙冉 摄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2日报道,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有关人士表示,已决定把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评估等级上调为国际核能事件分级表(INES)中最高的7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