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反对派称政府军进攻米苏拉塔 打死13人伤50人

2011年04月15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反对派发言人称,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军队14日在对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码头地区的进攻战中,打死至少13人,并造成约50人受伤。反对派预计死亡人数还将继续大幅攀升。发言人称,反对派需要得到帮助。

  一位反对派匿名发言人说:“包括妇女与儿童在内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准备撤出港口的埃及人。”

  他说:“自黎明以来,港口地区就遭受着懦夫般与罪恶的攻击。”

  “预计死亡人数将继续上升。我们正在搜索埋在废墟下的其他死者。”

  发言人说,当天下午,卡扎菲的部队停止了对港口地区的进攻,但是继续对其他地区进行攻击,“我们需要帮助。”

  据报道,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13日在柏林的北约外长会议间隙对媒体说,北约需要更多一些能对地面目标实行精确打击的战机,用以投入利比亚军事行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