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皇室婚礼在即,女王身体惹人忧(图)

2011年04月15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女王下周将度过她85岁生日。
英女王下周将度过她85岁生日。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五年里首次因身体健康问题缺席重要的公众活动。

  据报道,英女王本计划周三与其他年长的王室成员出席关于皇家维多利亚勋位的公众服务活动,但因其鼻子出血严重在最后取消了出席该活动。

  周三共有1200人出席了该活动,此活动每四年举办一次,是英女王对那些做出突出贡献的人进行褒奖的荣誉活动。

  英女王下周将度过她85岁生日,一直以来她都为自己的健康感到骄傲,在59年的任期内她很少取消出席活动。

  尽管随后女王出席了一个在城堡举行的招待会,但据消息,皇室们对女王的健康状况仍很担忧。而周四晚间,白金汉宫公布了女王身体欠佳的消息。

  毫无疑问,本次缺席事件将引起人们对女王是否过于劳累的猜测,其中也包含对即将举行的皇室婚礼的筹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蘅】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